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莱山清泉鑫卉花园小区地下车库何时不再漏水?

2021-10-13 09:02:0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0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摄影报道)近日,莱山区清泉鑫卉花园小区多位居民向“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反映,小区A栋楼地下车库不时出现漏水情况。特别是今年入秋以来,受连日阴雨天气影响,漏水现象进一步加剧,车库内臭气扑鼻,污水流进电表箱、电梯井,不仅带来出行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给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困扰。

10月9日、11日,记者先后两次来到清泉鑫卉花园小区了解情况,从小区A栋2单元走出电梯进入停车场,发现电梯口过道两侧墙上还残留着水渍,几米外的棚顶正滴答滴答地滴水。

“前几天雨大的时候,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整个西侧停车场几乎全面沦陷,地面被污水浸泡,行人无法正常行走。”A栋1单元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

“也不知道是哪儿来的水,顺着墙都流进了电表箱里,漏电了怎么办?”A栋2单元业主周先生说,“前段时间雨水多的时候,积水从电梯间流进电梯井,损坏了电路主板,导致电梯停运了好几次。这栋楼就这1部电梯,影响大家出行不说,一旦出了安全事故谁来负责?”

另有业主拍摄的视频显示,10月4日晚,水从棚顶流出,下方3个大号白色水桶已是满水溢出状态,地下车库积水十分严重,墙面污水流过的痕迹还清晰可见。

什么原因造成漏水?如何彻底解决漏水问题?

小区一位居民表示,对于漏水情况,物业曾来清理过一次,但简单清理显然是治标不治本,再遇大雨天气还会漏水,“我们希望物业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一下”。

对此,10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物业的清泉物业有限公司,物业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不能予以回复。随后,记者多次致电物业负责人,均未取得联系。

莱山区清泉鑫卉花园小区地下车库污水横流一事,究竟如何彻底解决,“烟台民意通”将持续关注。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