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泉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园

2021-10-13 09:01: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胡赛男



水母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胡赛男 记者 李洪涛)10月12日上午,招远市泉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揭牌仪式暨开园典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孩子们放飞手中的气球,为开园典礼共同喝彩!

开园典礼上,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泉山街道办事处以及汤后村委相关领导送来热烈祝贺,希望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同时鼓励大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胆改革,勇于创新。

泉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李沅哲园长对关心支持幼儿园的各级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提高自身的师德素养,走进幼儿心灵,促进幼儿的身心和谐发展。

据悉,招远市泉山街道中心幼儿园由泉山街道办事处投资建设,是招远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该园建成于2020年1月,于2021年10月12日正式开园。

泉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坐落于招远市御金都二期小区,位于北园东路135号。幼儿园占地5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4000平方米。幼儿园共设7个配套班级,能容纳300多名幼儿。现有3个班级,幼儿106名,教职工12人。该园建设了高标准的多功能活动室、科学发现室、图书阅览室、综合活动大厅等,室内为塑胶地面,桌、椅、床、柜全部为纯实木打造,钢琴、电脑、一体机、多媒体设备配套齐全,室外配置了大型玩具和小型运动器械,能满足幼儿的各种户外活动。

泉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树立“培养好幼儿,服务好家长,贡献于社会”的办园理念,实现幼儿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依据教育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坚持保教合一,对孩子进行规范、系统的学前教育。根据幼儿特点,以兴趣引导,以山东省省编教材为核心,从健康、社会、语言、艺术、科学五个领域来开展教学活动,让孩子从小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促进他们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让幼儿在爱心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为孩子的终生发展奠基。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