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大秦家街道规范整顿食安城复审

2021-10-13 09:01: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玺莹 付媛媛



水母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玺莹 付媛媛)为进一步做好食安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认真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近日,大秦家街道联合大秦家市场监管所,对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长期化、常态化的全面检查。

加强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扎实开展食堂、餐馆、餐厨垃圾、废弃食用油脂、一次性使用塑料餐盒和筷子、保健食品、餐饮具消毒企业执行国家标准等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增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整合食品安全执法监管力量,加大执法力度,增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鼎力展开食品安全诚信系统建设,增强民众的维权意识和经营者的守纪意识,保障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督促检查,对食安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施督办,督促有关部门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办事效率,加强监管,通过督查更好的推进食安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