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做企业沟通的桥梁 招远市玲珑镇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1-10-12 17:25: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阳



水母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杨阳 记者 李洪涛)为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营造亲商、敬商、护商的浓厚氛围,9月29日上午,根据上级相关部署安排,招远市玲珑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此次会议由玲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忠娟同志主持召开,经贸办工作人员,开源牧业、金豪矿机、罗金选矿药剂厂等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会旨在认真听取玲珑镇重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聚焦政策落地的“堵点”,瞄准企业发展的“痛点”,着力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企业情况的调研员、破解难题的协调员,为助推企业发展纾困解忧。

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代表们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实际,谈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其中大部分企业都面临以下共性问题。一是用工难,用工质量不高,急需高层次技术性人才。二是外部疫情持续影响企业销售,利润额大幅降低等。

座谈会上指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济发展环境更加复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形势严峻,但是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各个企业必要抱团发展,信息共享,加强联系,相互沟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强企业间合作,做到互利共赢。玲珑镇政府也会用心去支持企业,换位思考、破解难点、解决问题,积极对上沟通,做好企业“服务员”。同时还回应了企业在技术改造资金扶持、场地扶持、人才申请等方面的诉求和疑问,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玲珑镇将逐条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分办交办,确保问题解决、企业满意,聚焦企业诉求,共谋发展大计,齐心协力推动玲珑镇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