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国庆假期不停步 项目建设“加速跑”

2021-10-12 09:20: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清娟  于超



水母网10月11日讯 (通讯员 马清娟 于超)“十一”国庆长假期间,烟台高新区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开足马力!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冲刺四季度,以工作实绩,献礼共和国72周年华诞。

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作为全市重点项目,既是重点打造的“三大科创平台”之一,也是全市生物产业医药集群发展的“桥头堡”。“十一”期间,日均投入人力800余人,投入物料运送车辆34辆。项目建设物资保障充足,质量把关严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截至目前,改建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36%,累计完成投资2亿元。

在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产线优化调整。目前中国长城(山东)自主创新基地一期已完成整机制造厂区内外施工。中电长城圣非凡山东烟台基地项目正在抓紧进行规划方案设计和开工前手续办理,2022年初开工建设。

在高端环保新材料产业基地暨鸿裕环保企业加速器项目现场,机器轰鸣,车来车往,一派繁忙景象。据悉,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项目分包单位跟进靠上,定期走访项目,及时为项目排忧解难,仅半个月就解决了困扰项目方的电力隧道及开口问题。目前项目正在加快主体施工,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德迈国际双创产业园项目全体建设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以赴赶工期。“国庆节项目建设不停工,中心工作人员也不能放松,到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排查,确保施工安全,助力重点项目加速度。”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一期18栋综合生产厂房已完成建设,即将投入使用;项目二期2栋综合研发中心已完整主体6层施工,计划年内完成主体封顶,2022年底竣工,建成后将打造具有示范性意义的数码打印产业生态圈。

除重点产业项目外,一大批城建重点项目同样奋力推进不打烊。“杏坛中学、西泊子村新建小学、规划16号路、规划2号路、经一路等重点学校、道路工程加速推进建设,坚守岗位、争分夺秒。目前杏坛中学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新建小学项目进行基础施工,年内争取完成主体施工;道路工程完成路基及部分沥青铺设工作。”高新区规划国土建设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国庆不停工,奋斗正当时!金秋十月伊始,高新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稳步推进全区在建项目建设加速度!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