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镜观·领航丨赓续民族精神 奋进复兴伟业

2021-10-10 16:08:19

来源:新华社  



“亟拯斯民于水火,切扶大厦之将倾”

110年前爆发的辛亥革命

以其惊心动魄的时代伟力

打开了中国进步闸门

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

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

△武昌起义革命军开赴前线(资料照片)。

△清帝退位诏书(资料照片)

△孙中山先生就任临时大总统时的誓词(资料照片)

△观众排队进入位于上海的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2021年6月12日摄)。

△嘉兴南湖红船(2021年8月3日摄)。

△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照片,2020年8月19日摄)。

△一艘轮船靠泊在唐山港京唐港区集装箱码头装货(无人机照片,2021年4月8日摄)。

△在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龙嘉街道红光村,农民驾驶农机进行水稻收割作业(无人机照片,2021年9月23日摄)。

△动车组停靠在武汉动车段的存车线上,准备进行检修和保温作业(2018年2月1日摄)。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21年7月1日摄)。

△位于深圳深南大道的“拓荒牛”雕像(2020年10月12日摄)。

△2019年12月17日,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

△2021年3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政协委员走向会场。

△工作人员在科特迪瓦阿比让国际机场转运中国国药集团通过“新冠疫苗实施计划”供应的新冠疫苗(2021年9月18日摄)。

△位于台湾南投县的日月潭景区一角(2019年7月11日摄)。

孙中山先生在《建国方略》中说:

“吾心信其可行,则移山填海之难,终有成功之日。”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海内外中华儿女

正把握历史机遇

担当历史责任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接续奋斗!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