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民意通|装修尾款未结清 工人一怒拆家具

2021-10-10 08:38:3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水母网10月1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开发区八角街道某居民区的高女士新房装修尚未完工,工人却把已经装修好的部分家具又给拆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高女士致电“烟台民意通”热线6601234,称自己遇到房屋装修扯皮,因为没有结清4000元尾款,装修工把已经装好的部分家具给拆了。之后装修工玩起“失踪”,拒接她的电话。

记者在高女士家中看到,屋内凌乱地摆放着被拆卸的家具,与这个新房显得有些格格不入。高女士介绍,7月下旬,她和搞装修的王某签订了装修协议,4万元包工包料由其负责对自己的新房进行装修,并约定4000元尾款在装修结束验收后支付。

9月下旬,原定的装修接近尾声,只剩顶灯和窗帘没有安装,王某要求高女士支付剩下的尾款,被高女士拒绝了。她认为虽然仅仅是窗帘、顶灯没装,但这也是属于没有完工。一来二去,两人闹得不愉快,王某将装修好的部分家具给拆了,还搬走了部分家具,称“抵顶工程款”。

记者联系上王某后,他表示会尽快处理。记者将王某的意见转给高女士,同时也劝她如果认可王某的装修,就没必要太纠结非要干完所有的活才支付尾款。

后在记者协调下,王某很快将拆走的家具重新安装到位,并把所有的活干完,高女士也听从了记者意见将尾款付给了王某。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