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联通联合烟台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直播活动

2021-10-09 22:07: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春燕



水母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高春燕)9月28日下午,烟台联通与烟台市公安局宣传部一起走进“烟台公安”直播间,同时通过线上四大平台同步向全市开展主题为“全民反诈 守护平安”的直播活动。本次直播,累计观看达100多万人次,点赞评论20.1万次,在线转发12.9万次。

烟台联通高度重视本次次直播活动,邀请直播经验丰富的海港路营业厅CEO于佳卉担任本次活动主播,在1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多角度、多场景为广大市民分享防诈、反诈的知识以及烟台联通在落实断卡行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所做的重要举措和在配合公安机关“打猫”工作中所取得的优秀战绩。

烟台联通利用本次直播的机会再次向广大群众及网友宣传普及本人办卡、本人使用、禁止转售、禁止租借的实名制管控要求和重要性,并在直播过程中在线演示了如何通过“联通手机管家”业务实现对骚扰诈骗电话的拦截和防范作用。

直播最后,烟台联通公司做出郑重承诺,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与公安部门配合,不折不扣地将防诈、反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自觉接受广大用户的监督。

此次联合直播不仅加强了联通公司与公安反诈机关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双方在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作用,同时起到了很好地警示效果,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防诈意识、守法意识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