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中矿黄金旅游景区打造爱国主义黄金之旅

2021-10-09 16:19: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永洋



水母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于永洋)“十一”黄金周期间,中矿集团黄金主题旅游景区——黄金博物馆和淘金小镇紧扣爱国主旋律,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原则,推动爱国主义与金都黄金文化相结合,策划了以“盛世欢歌迎国庆、龙腾狮跃闹金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打造了独居金都特色的爱国主义黄金之旅,吸引了近20万游客入园游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4%。

“十一”清晨,黄金博物馆门前车水马龙、熙熙攘攘,上午9时伴随《我爱你中国》乐曲响起,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爱国人士手举国旗,昂首挺胸行走在黄金博物馆广场上,组合成“中国”的字样,20多名景区工作人员、爱国人士拉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我爱你”横幅,一幅充满浓浓爱国气息的最美画卷在博物馆慢慢展开,向伟大的祖国表达着深深的爱国情。这项“大美中国”活动赢得了广大游客的点赞好评,很多游客也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除了“大美中国”活动外,舞龙舞狮表演、萌宠动物表演、矿井寻宝、网红舞蹈、情景喜剧、文艺演出等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精彩纷呈,让游客应接不暇。而最受游客青睐热捧的莫过于“淘金大赛”,淘金小镇镇长现场抛洒足金颗粒,许多游客撸起袖子拿起簸箕开启了沙河淘金体验。期间,先后有近20万游客参与到淘金大赛中,累计产生淘金达人9名,免费获赠纯金转运珠手链1条。

为确保游客安全放心游览景区,景区始终把疫情防控挺在前面,严格贯彻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每名游客的入园信息进行登记,同步检查了“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码”,确保游客出行信息的可查询可追踪。同时,景区秉承“主动、诚信、规范、快捷”的服务理念,为游客提供精细化服务,时刻帮助游客解决问题和困难,切实让每一位来到景区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