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全面落实“1+233”工作体系|全力推动“突破芝罘”战略快见成效

2021-10-09 08:38:5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王瑶



高楼林立的芝罘湾畔。YMG全媒体记者 唐克 摄

水母网10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赖皓阳 王瑶)10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在芝罘区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突破芝罘工作。10月8日上午,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芝罘区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芝罘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推进‘突破芝罘’战略部署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芝罘区委书记杨升岩表示,全区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鼓干劲、狠抓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突破芝罘’战略快见成效、快出形象。

烟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指出,突破芝罘是构建“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的首要任务,是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公共服务、保证群众安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举措,根本目的在于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对此,杨升岩表示,“我们将锚定目标不放松,全面吹响‘冲锋号’,当好主力军、决胜主战场,拼出超常规的精气神,拿出超常规的硬措施,实施超常规的快行动,确保取得超常规的好效果,坚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

芝罘区将对涉及“突破芝罘”各项重点任务,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建立任务、措施、问题、责任“四张清单”,全部实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快速落地见效。同时,注重做好统筹文章,以城市更新为载体,带动产业业态、公共服务、基层治理等全面优化升级,重点把未来社区建设贯穿城市更新全过程,不断补齐拉长民生短板。

如何确保重点任务早见成效?芝罘区将建立行之有效的推进机制,加大日常督导、调度、通报力度,坚持“日督导、周调度、月总结、季通报”,实行日例会、日复盘,保障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进一步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抽调精干人员向重点片区倾斜,组建工作专班,靠上攻坚突破,一鼓作气、完成目标。拿出“知难无畏、敢于碰硬”的工作劲头,事不避难、主动担当,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下大力气啃“硬骨头”,逐个问题去攻坚,推动工作快速突破、取得实效。

“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全面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争分夺秒、提速加力,做到立说立行、事不隔夜,高质高效抓好落实。” 芝罘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