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中国网信网推荐我省东营深化网络文明建设创新举措

2021-10-08 18:46:19

来源:网信山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山东东营以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建网上精神家园为重点,创新推出一个平台、一项机制、四支队伍的“114”工作举措,推动网络文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打造一个实体平台

策划建设全省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通过设置景观小品、布设网络文明主题长廊等方式,将其打造成为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展示网络文明建设成果的网络文化实体阵地。

建立一项联动机制

东营网信办、黄三角农高区组织人事部等四方联合签署《关于建立网络综合治理全域联动机制的工作备忘录》,加强在网络正面宣传、网络举报辟谣和网络安全维护等方面的协同联动,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形成市域统筹、全域联动格局。

成立四支队伍

联合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成立“老干部网络e勇军”“职工网络e勇军”“青年网络e勇军”“巾帼网络e勇军”四支队伍,今年以来,四支队伍在网络文明传播、网络举报辟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共报道关于文明上网的海报、H5等新媒体作品4万余条,参与网络辟谣40余次。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