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专业技能过硬 烟台护校2019级学生实习期间表现优异

2021-10-08 17:18:2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通讯员 刘雅男



水母网10月8日讯(记者 张奕 通讯员 刘雅男)近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频频接到实习单位的表扬信息,2019级学生进入实习单位工作已有两个多月,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们做榜样引领。

在招远市中医医院实习的李梦菊,在院行政楼捡到50元钱,环顾四周发现无人找寻,担心失主着急,便立即联系科教科主任说明情况,随后将钱上交至政工科。李梦菊同学的行为被招远市中医医院作为实习生正能量在医院公众号通报表扬。“作为副班长,李梦菊同学在校期间同样表现优秀,尊师重道,学习努力刻苦,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她善于团结同学,是个乐于助人的孩子。”班主任谭丰宜对其赞不绝口。

无独有偶,在烟台蕾娜范颐养院实习的焦暘捡到工作人员的手机,主动交给院内负责人,失主很感激,实习单位对焦暘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表扬,并赠送蕾娜范专属马克杯作为鼓励。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为学校培养出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学生在实习单位第三天就是端午节,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给老人制作龙舟、贺卡、包粽子,陪老人插艾草。”御花园老年公寓负责人说,学生用他们的热情给老人们带来新活力。

学生们的优秀离不开学校立德树人的教育环境,离不开班主任老师严慈相济的管理与叮嘱,也离不开他们追寻理想的努力!让优秀成为习惯,让百年护校精神薪火永传!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