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新疆霍尔果斯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展开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2021-10-06 21:03:4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0月5日0至17时,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10月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丈夫。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10月5日17时,霍尔果斯市已完成第二轮全市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除上述1例阳性外,其余均为阴性。而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展开。

目前,霍尔果斯市全面启动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对重点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畅通市场采购、运输、储备、销售渠道,全力保障物资供应丰富充足,确保市场稳定、物价平稳。

记者在霍尔果斯市一家物资配送点看到,各类蔬菜、肉类、水果、米、面、油、蛋等生活必需品种类丰富、物资充足、价格稳定,工作人员全部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和配送工作。需要购买物资的居民可通过城市管理微信小程序下单,由工作人员在后台进行订单采集和整理,再进行分片区、分小区分装,分批次配送,确保物资第一时间发放到每一位居民家中。

       当地政府还成立生活物资保障组,组织贸易配送企业积极联系蔬菜和水果产地,从生产源头供货,减少中间差价,降低采购成本,保障消费供给。

       物资配送点负责人 于成忠:生活用品、蔬菜水果还有肉类,我们配送中心都配备齐全,大概有40多个品种,能够满足老百姓日常需求。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