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投递员祝尚祥:让读者第一时间看到报纸新闻

2021-10-06 10:33:2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祝尚祥正在小区投放当日的报纸

水母网10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10月5日,在莱山区初家街道芙蓉路附近,祝尚祥手里抱着一大叠用防水布包裹的《烟台晚报》,冒着蒙蒙秋雨在各座居民楼间快速奔跑投递当天的报纸。

从2005年开始,祝尚祥进入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小报童发行公司,成为了一名普通的投递员,一干就是16年。

16年来,用祝尚祥的话说,只要不停报他就不休假,就是为了保证让读者在第一时间阅读上当天出版的报纸,了解本地乃至国内国际最新发生的新闻等等。由于祝尚祥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且兢兢业业,他被分配到莱山区初家街道芙蓉路,为驻地在这里的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直机关单位和住户投递报纸。小报童发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烟台市委市政府机关报的《烟台日报》,为保证各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阅读当天的报纸和掌握各类信息,要求报纸的投递员必须具备相当高的敬业精神和业务素质。祝尚祥16年来每天早晨4:30到岗领取清晨印刷好的当天报纸,然后奔赴投送点投递,这样一个来回就20公里。尽管有些路程是驾车,但进入各单位和居民楼下,这得需要他抱着报纸挨个跑,这样下来每天差不多5个多小时才能干完。

这个国庆假期里,祝尚祥同样一天没落地奔跑在自己的投递岗位上。他说“这是一份累并快乐着的工作”,让读者第一时间阅读上本地的新闻,看到《烟台日报》《烟台晚报》,所有的累都值得了。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