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中国红•齐鲁行”丨秋到昆嵛:五彩斑斓,美不胜收

2021-10-03 15:24:23

来源:水母网   信召红 通讯员 林宏岩



层林尽染

烟霞洞景区

神清观

香草苑—紫苑花

粉黛乱子草

秋日银杏

游客畅游在粉黛乱子草丛

王母娘娘洗脚盆

登山游客

不知不觉,秋意渐浓。

秋天的韵味,或清新唯美,或浓郁灿烂。秋日的昆嵛山,山河湖林,红黄橙绿,每一处都五彩斑斓,美不胜收。

木道、台阶、亭台,叶落之时,行走其间,抬头看参天古树,低头见溪流缓缓,不时有鸟鸣悦耳,令人身心舒畅。

在层林尽染的群山,在红于二月花的枫林,在铺满落叶的林间木道,在水清石秀的山涧,邂逅烟台最美的秋色。

金秋时节,石门里景区雾峰花海的粉黛乱子草已经到了最好看的时候。伴着微风,粉色的花海轻盈曼妙、如梦如幻,像极了粉红色的童话世界。游客可前来赏花、赏红叶、拍照、打卡。

紫菀花倩影婀娜,仙姿浪漫,连缀成一片,清新脱俗又不失优雅。金秋十月,大片紫菀盛开时,九龙池景区将成为假日旅行最佳目的地。

九龙池景区是一个集名胜古迹与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旅游景区,主要景点有九龙池、香草苑、九龙亭、龙王阁、古木瓜、仙翁石等。

无染寺始建于战国年间,为胶东第一古刹。无染寺景区主要景点有昆嵛山革命陈列馆、王母娘娘洗脚盆、仙女池等。

烟霞洞是全真教派的发祥地,神清观是全真教祖庭。烟霞洞周围峰峦环抱,林谷幽深,松柞掩映,危岩耸立。

昆嵛山不仅是生态、文化名山,还是胶东革命圣地。中共胶东特委以昆嵛山为中心,组织并发动了著名的“一一·四”武装暴动。

脚踏红色热土,缅怀革命先烈,在岳姑殿景区“一一·四”暴动策源地旧址,无染寺景区“一一·四”暴动指挥部、“一一·四”暴动展馆、“昆嵛山革命陈列馆”,游客可触摸当年革命火种从萌芽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感受昆嵛山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重拾那段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供图:昆嵛山保护区党群工作部、昆嵛山林场旅游管理科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