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实验幼儿园春竹分园:童心爱祖国 水墨绘国庆

2021-10-03 17:40: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晓莲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晓莲)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9月30日,招远市实验幼儿园春竹分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

朝阳升起,春竹幼儿园的小旗手们护着国旗,步伐整齐的护佑着国旗走向旗杆,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并在国旗下共同唱响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春竹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的肩上既有清风朗月,也有国家担当。全体师生表演节目《少年中国说》!

五星红旗飘扬蓝天上,崇高的敬意在心底留下,你就像花园,我就是鲜花,在你灿烂的阳光下快快长大。大一班的小朋友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中国么么哒》为祖国妈妈庆生!

童心向党扬帆起,奠基未来逐梦行。大二班的小朋友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童心向党》!

春竹幼儿园的老师们准备了舞蹈《万疆》献礼祖国华诞72周年!

国画是我国传统绘画艺术,春竹幼儿园的小画家们也在现场绘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

招远市实验幼儿园春竹分园自2013年建园以来,8年的坚守成就了独有的特色育人之路。音乐、美术、体育、游戏以其不同的领域,不同的风格,绽放着绚丽的育人之花,收获着丰硕的成长之果。

专注幼教,潜心育人,以实为根,以爱为本,春竹幼儿园正以追求卓越、永不止步的执着,内外兼修,全面发展的特色育人品牌!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