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福山区
福山公路:“两保一强”在行动节日服务保畅通

2021-10-02 14:5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邢孟伟



水母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邢孟伟)为保障“十一”假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福山公路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持续推进普通国省道“三位一体”模式运行的基础上,有力引导职工深入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的“两保一强”行动,服务群众便捷出行,助推节日期间创城工作开展。

节日期间公众出行需求旺盛,群众探亲访友、旅游度假等活动增多,人流、车流、物流集中,疏堵保畅与安全管理任务十分繁重。福山公路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动养护职工,采用人机结合的工作方式开展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公路沿线的畅、安、舒、美。

据了解,“十一”期间,该中心将出动洒水车、洗扫车、雾炮车等车辆16台,出动养路员80人对辖区5条国省干线路肩、中分带内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每天对路面进行全面清扫保洁,美化道路通行环境,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公路养护巡查工作。

国道204回里公路驿站为驾乘人员配备了便民服务箱,提供口罩、消毒物品、小型维修工具、交通指南、免费为过路旅客提供热水、手机充电,同时为过往旅客提供出行路况基本信息、指引道路等服务,为假期出行的旅客提供暖心服务。

该中心还进一步完善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依托路网中心庞大、迅速、精准的数据传输网络,整合养护科、公路产权保护科、路网中心资源,联调联动,保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整改,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节日期间路面保洁保畅工作落实,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为节日期间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单位:福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联系人:邢孟伟15306383322

编辑: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