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郑德雁在检查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时强调从严从实健全工作机制 落地落细各项制度措施

2021-10-02 08:14:13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



水母网10月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到市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各项制度措施,进一步抬高工作标准,以“严慎细实”的作风,统筹抓好发展、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各项制度机制的运行效果。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郑德雁视频连线部分区市负责人,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通过应急指挥平台逐个察看景区、车站、高速出入口等重点部位实时运行情况,要求各区市落实属地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研判游客出行趋势,严格落实景区预约、限流、错峰等措施,提升规范化、亲情化服务水平,展现滨海旅游城市良好形象。

随后,郑德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振华商厦、大悦城、万象汇等商场,实地察看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以及节日保供稳价等工作,每到一处都进入消防控制室,会同安全生产专家,认真抽查应急人员值守、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维保公司资质等情况,叮嘱企业扛起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投入和人员培训,落细落实消防安全措施,一把不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郑德雁强调,国庆假期市民出行增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须臾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织密织牢各道防线。要拧紧安全责任链条,卡实企业、属地和部门各方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工作合力。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到工作不断档、运转更高效,确保全市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