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崃景畜牧奠基典礼成功举行

2021-10-01 22:38:06

来源:  



9月26日,崃景集团旗下又一子公司——崃景(山东省)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奠基典礼正式启动。

崃景(山东省)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汇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崃景集团董事长吕文革一手创建的,当时仅有4头牛的养殖规模。作为一名大山里走出来的军人,经历了8年的军旅生涯,退伍回到农村,他没有怨天尤人,没有等、没有靠,而是励志要在农村干出样子来,要为退伍军人增光。他和父母筹集12万资金建起了肉牛养殖厂。经过几年的发展,肉牛养殖规模已达到近100头。他也深知,在农村仅靠这一点资金滚动发展,很难走入快速发展的进程。为了筹集更多资金用于农业发展,他再次走出农村,先后创建了山东崃景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崃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又经历了7年多的创业历程,终于实现了他再次回归农村、发展农业的梦想。

奠基典礼启动当天,昆嵛山保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莒格庄镇政府领导出席了奠基典礼。昆嵛山保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授予崃景(山东省)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烟台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基地、昆嵛山自然保护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昆嵛山自然保护区退役军人孵化基地,并在奠基典礼当天举行了揭牌仪式。昆嵛山自然保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同时为崃景(山东省)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了50万元创业基金。

奠基典礼上,崃景集团董事长吕文革带领公司退伍军人、党员一起举行了宣誓仪式。在吕文革董事长“崃景畜牧启动”命令下,挖掘机、铲车一起开动,这标志着总投资1500万元,以现代化肉牛养殖基地、淡水鱼养殖基地、昆嵛山旱地水稻栽培基地、农业观光旅游基地为一体的农业综合性开发项目正式启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