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国庆期间多部门联合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

2021-10-01 20:04: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杜书彬



水母网10月1日讯 (通讯员 杜书彬)为认真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九小场所”监督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国庆期间,烟台开发区大季家办事处联合公安、应急、城市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大检查。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分组包片的方式,主要对辖区小家电、小药店、小商场、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生产加工作坊等小型经营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检查。

主要查看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是否亮照经营、经营场所货物摆放是否符合要求、环境卫生是否整洁、“三防”设施是否齐备、用电用气用火情况是否安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并登记造册,对问题场所督促整改。检查的同时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法律法规宣传,明确小型场所应履行的各项安全工作职责,增强经营者和责任人的安全意识,督促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00多人次,检查“九小场所”400多家,有效清除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业主的安全的意识。

下一步,将结合“三城联创”工作,继续加大各场所的安全检查、监督力度,力求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