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优化营商环境|栖霞市“一照多址”改革为企业减负

2021-10-01 09:37: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丙翠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丙翠)日前,栖霞市玺龙锅炉辅助设备有限公司办理了经营场所备案登记,实现了企业一照多址,成为烟台市推进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改革、实行同一登记机关开设分公司免办营业执照政策后的受惠企业之一。

栖霞市玺龙锅炉辅助设备有限公司一直有扩展经营场所、设立分支机构的计划,但因公司人力、财力有限,开办多个“分公司”会增加经营成本而未实施。

“一照多址”的改革举措实施后,有效解决了困扰企业已久的难题。住所和经营场所分离改革可称为“一照多址”,备案登记改革,即对市场主体在住所以外开展经营活动,属于同一县区级登记机关管辖的,免于设立分支机构,方便市场主体扩大经营规模。栖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大胆突破推进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改革,立足实际推动“一照多址”新政快速落地,简化登记流程,企业增设经营场所不用提供设立分支机构所需材料,大大节省企业办照时间成本,有利于企业抢抓宝贵商机,在辖区范围内扩张业务、加快发展。

“现在实行备案登记经营场所政策,办理手续少、速度快,还不用花钱,省心又省事。”栖霞市玺龙锅炉辅助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新政策大为称赞,她表示新政策大大降低了企业网点扩张的时间成本,还能为企业赢得更多商机。

下一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栖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打造零阻碍、低成本、高效率、优服务的企业开办环境,释放更多改革红利。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