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

2021-10-01 08:30:0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



水母网10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侯召溪)9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上级交办的信访问题全面梳理,对群众反映的环保案件逐一研究,卡实责任,明确时限,按要求加快办结进度,以整改实效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要举一反三开展综合整治,狠抓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把好的做法固化为长效制度,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常态化机制,坚决扛起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

会议研究了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功能形象,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要以“1+233”工作体系为引领,全面落实中心城区“12335”建设思路,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要提前筛选论证明年城建重点项目,提高工作标准,构建项目实施库、论证库、储备库,为城市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研究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出,保护好海洋生态环境是重大责任,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扎实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统筹推进陆、岸、海、岛一体治理,深入开展“净滩”行动,扎实推行“湾长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让烟台的海更清、滩更净、岸更绿、湾更美。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