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龙口市
龙口养护中心“十一国庆佳节”为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1-09-30 06:1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军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孙军)2021年十一国庆假日即将来临,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及行车环境,确保辖区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能够更好地保障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在此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龙口养护中心主任以身作则带领中心职工充分利用节前时间对辖区内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做好沿线交安设施、路面、桥梁及事故多发地段的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龙口养护中心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了全面确保十一国庆免费通行期间管辖高速公路安全和畅通,龙口养护中心全体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一线岗位中,同时加强道路巡查频率,努力向各路司乘人员提供安全、温馨的行车环境。

十一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养护人员始终在这里,与司乘人员同行,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节前、节中、节后保畅工作,在假期间依然会坚守在岗位上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每一位行驶在路上的人,您的安全与安心是我们公路人最大的满足与回报。

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龙口养护中心全体人员祝祖国母亲节日快乐!祝大家圆满度过一个安全而愉快的假期!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