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中国红•齐鲁行”丨芝罘区“十一”黄金周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2021-09-30 15:15:11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云全



水母网9月30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云先)“十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芝罘区文旅局指导辖区各景区备好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文旅大餐”,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假期的欢乐时光。同时,芝罘区文旅局节前对涉旅企业进行专项检查和督导,督促企业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标准做好假日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假期。

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满足不同消费群众需求。塔山风景区将举办大型吴桥杂技专场表演,有古老舞中幡、吃火吐火等活动,带给市民和游客从未有过的360度视觉盛宴,让大家沉浸在大型吴桥非遗表演专场,体验不一样的非遗文化。烟台大悦城在金秋时节丰收季,为亲子游提供了新的去处,设置了the Farm秋日农场,在烟台市区就能体验犹如“莫干山”的户外乐趣。此外,还有风车、稻草垛等亲子体验项目,让大家进行各种有趣的家庭游戏。朝阳街街区为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举办街舞电竞乐队,将进行七天七夜“耶耶狂欢”,有滑板挑战赛,潮音-国风乐队、街舞Battle等活动。2021烟台首届国潮民俗文化节10月1日在所城里盛大开幕,各种各样的民俗活动,带给市民不同的民俗体验,还有各种美食品尝活动,赏玩之余体验舌尖上的美食。蛇博园为学生们推出萌宠展,有黄金蟒、棕黑锦蛇等大蟒蛇,和家长一起探索蛇王国,了解蛇科普知识,还有浪漫菊花园和大型立体蛇博园造型合影框、大家一起来打卡等活动。

开展节前检查工作,营造文明过节氛围。为确保节日期间芝罘区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区文旅局组织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节前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工作。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旅游风景区和部分星级饭店、旅行社,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访等方式,重点检查景区防疫消杀、游客流量控制、景区设备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旅游相关企业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建立旅游安全突发事件报告及责任追究制度,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文明、有序。

同时,芝罘区文旅局充分运用微信宣传渠道,采取有效手段,广泛开展旅游安全宣传和文明旅游知识宣传,进一步引导游客安全文明旅游;提醒市民出游前要做好安全防范,理性消费;选择自助游的游客,应避免前往未开放和无经营资质的景区(点)游览,参加户外活动时,做好必要的安全防范和准备工作;自驾出游的游客,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超速、超员和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节日期间,芝罘区文旅局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做好信息传达,旅游投诉工作,确保全区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