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这场职工比赛好紧张!烟台农商银行举行第四届篮球赛

2021-09-30 09:01: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杨 姜震



水母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孙杨 姜震)工作时温文尔雅,比赛时生龙活虎。9月28日晚,烟台农商银行第四届职工篮球赛上演终极决赛,也为历时近一个月的赛程画上圆满句号。

说起篮球比赛,可谓烟台农商银行职工的传统运动,比赛每隔两年举行一届,参赛员工甚是踊跃。

正值金九银十之际,为充分展示农商员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年共有芝罘区支行、莱山区支行、福山区支行、开发区支行、牟平区支行、普惠微贷中心、总行机关的7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每支代表队各有11人,包含队员10人,领队1人。于是,从9月9日开始,一场属于农商人的篮球嘉年华开始了。

别看只是普通的职工篮球赛,但规则着实正规:7支代表队实行单循环积分赛,每获胜1场积2分,输1场积1分,按照循环赛积分,前2名进入最后决赛。

最终,芝罘区支行一骑绝尘,以全胜战绩闯入决赛。总行机关、福山区支行、普惠微贷中心积分相同,但总行机关队以小分的微弱优势排名第二,与芝罘区支行相逢决赛场。

28日晚6点半,这场代表烟台农商银行当今最高篮球水平的较量正式开始。“奇客体育”视频号进行了现场直播,立刻成为收视热点,而现场观众更是让人感受到火热的氛围。

作为前三届赛事的“三连冠”,芝罘区支行的实力毋庸置疑,而总行机关在经过精心备战后,同样实力大增。这是一场水平不俗的决赛:身体的对抗、多变的战术、攻防的快速,出奇的得分……比赛自始至终很胶着,比分交替上升。

最终,芝罘区支行在终场前奠定胜局,以53:51再次卫冕成功。赛后,芝罘区支行篮球队队长王磊表示:“这场比赛很不容易,也充分体现了烟台农商银行员工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说起这位王磊,还是个“有故事”的冠军球员,在芝罘区支行工作的他,大学时参加过CUBA。如此说来,烟台农商银行的篮球基础还真是不错。

作为亚军,总行机关篮球队队长于鼎文也很感慨:“感谢总行工会组织的这次篮球比赛,给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机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赛前紧张热身,赛中激烈对抗,赛后热闹颁奖。烟台农商银行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丰富员工文化活动,增强员工体魄和团队凝聚力,烟台农商银行一直注重职工健身锻炼。同时,烟台农商银行还积极助力公益事业,先后冠名赞助烟台足球联赛、烟台国际马拉松赛、烟台国际武术节等大型赛事,引导社会养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习惯。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