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芝罘区
芝罘公路中心全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2021-09-29 12:2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超旭 姜彦汝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吕超旭 姜彦汝)今年以来,芝罘公路中心把加强党支部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把学习融入支部建设基本日程,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推动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切实把支部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巩固学习效果、提高学习质量,芝罘公路中心利用党员大会、党员小组讨论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国家发展形势和重大方针政策,全面点燃党员理想信念之火,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我们将公路建养管知识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以热点问题和时事政治探讨为契机,促进党员干部系统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践行社会主义价值体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学。”芝罘公路中心主任韩少云铿锵有力地说道。

芝罘公路中心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织关怀和教育,发掘培育党支部每位党员的“闪光点”,并以点带面,个人带集体,助推党支部扩大影响力,提升组织力。同时,以科室为单位划分党小组,各党小组本着“探索公路事业工作新思路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原则,利用党和国家重大政策出台、活动开展及传统节日纪念日等契机,充分结合科室职能和业务知识,加强学习、追求超越,全面建设有凝聚力、有执行力的坚强战斗堡垒。

此外,芝罘公路中心以党支部为主体,广泛开展了“读好书、谈心得”活动,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有机结合,并利用每月集中学习日、小组讨论等方式,让党员干部在探讨交流中解决思想困惑,提高知识的转化效果,提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截至目前,芝罘公路中心共开展主题党日6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小组共开展8次,小组会议召开18次。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