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抓安全保畅通 烟台发展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9-29 17:47: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黄治华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治华国庆将至,为确保国庆假期的高速公路安全畅行,9月28日,在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石景升的带领下,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对栖霞运管办公室所辖各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防汛开展及预案演练、重大节假日保安保畅、办公楼、收费站、发电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消防安全管控措施及用电安全管理等内容。

检查工作全面细致,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对运管办今后安全生产管理和集团年终安全大检查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栖霞运管办公室将根据“六型山高”建设要求,继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积极践行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公司安全发展做出贡献。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