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古现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提醒食品经营许可证到期业户延续许可证

2021-09-29 14:15: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崔洪瑞



水母网9月29日讯 (通讯员 崔洪瑞) 近期,古现市场监管所检查中发现一些食品经营业户食品证有效期将至,然而业户对此却不太清楚。为让经营业户及时延续食品经营许可证,古现市场监管所采取多种办法提醒业户:

一是采用电话方式临期通知。古现市场监管所根据监管档案,委派专人在食品经营许可证到期2个月前,电话提醒业户食品证即将到期,请业户及时申请延续。

二是在现场检查方式进行提前通知。在日常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将提醒许可证半年之内到期的食品经营业户即将到期,在到期前一个月向市场监管部门提出延续申请。

三是通过网格员进行日常督促,通过网格员加强对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的业户进行日常督促,防止经营业户因工作繁忙或其他原因遗忘申请。

在此,古现市场监管所向广大食品经营业户提醒:食品经营许可证过期未申请延续的,适用《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二条中“未取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