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海尔空调 健康中国行

2021-09-29 14:15:01

来源:海尔  



现在正值秋季

很多伙伴家里的空调用了一夏天

也堆积了很多灰尘和细菌

放在家里就是“空气污染源”

而这个秋天有海尔温暖你

你的空调我们来洗

海尔全民洗空调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你准备好了吗?

现在就快快扫码报名

(不限品牌 我们免费上门服务)

秋初送给全家的一份健康礼

拒绝脏空气 洗出干净风

让我们还你一个健康、清新的空气环境

你知道吗?经过夏季长期使用,空调的面板,内置滤网等众多部件都积攒了很厚的灰尘。空气经过蒸发器翅片,从出风口吹出,温度变化导致翅片潮湿,粘黏灰尘和毛屑。

这里就成为了病毒和细菌不可多得的藏身之地。如果不及时清理,冬季使用时不但会出现异味,还会影响空调的正常运转,更会给全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重大隐患!

不信你回家瞅瞅,忙碌了一整个夏季,此时已是“满身风尘”的空调到底有多脏!

直到现在,我相信不少朋友对空调内部到底有多脏还是缺乏直观的认识,这一次咱们海尔专业空调清洗,让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这是家里用了好几年,一直没洗的空调,看着挺干净,打开空调内部,我们可以看到滤网已经变为了灰色,风道也布满尘土。

工作人员取下滤网和挡风板,用专业仪器冲洗内部蒸发器和风轮后,得到脏水一桶。在卫生间刷洗滤网时也是脏水遍地。

没想到啊,没想到,看着一桶清洗下来的脏水,全是黑色,原来空调这么脏,不清洗还真是不知道。看见实拍的照片是不是感觉触目惊心?

一般空调可享受的免费售后服务最多不会超过两、三年。

定期清洗又需要花费额外的服务费用,专业的清洗团队又不好找。

这一次我们我们帮你解决难题

海尔开启全民洗空调行动

不限品牌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清洗服务

还不赶快扫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

参与城市:烟台市,威海市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