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卡萨帝中子和美 中国高度

2021-09-29 14:15:01

来源:海尔  



洗干护奢护集成 开创洗干护理机新时代

洗干护三合一,卡萨帝重新定义高端精致的洗衣体验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将洗衣机、干衣机和护理机三合一。这种物理层面的融合,带给用户的美好体验在于,无论是智慧洗护,还是热泵烘干,或者空气洗护理,中子和美都能一键完成。可以说卡萨帝用全方位的极致养护服务,又一次满足了多样化生活场景的衣物护理需求。

举例来说,一个三世同堂的五口之家中不同时代人群有不同的着装习惯与面料差异,女主人往往需要操心的不仅仅是真丝衣物的特殊护理,还有儿童衣物单独清洗和消毒、老人纯羊毛大衣去除静电柔顺处理等等,这些衣物通常需要送往专业的护理机构进行洗护,不但耽误时间还产生了大量开销,而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可以实现一人双筒,保证每位家庭成员的洗护独立性与自主性,几十种智能模式能提供每一个衣物护理场景解决方案。

而其独具创新的智慧洗烘联动科技,能够实现下筒将洗完,上筒已温暖,即使是在繁忙的早上,也能随意将一件丝质长衫投进卡萨帝洗衣机之后安然享受早餐,仅仅30分钟便可完成从洗净烘干到更衣出门。

黄金高度1.5m,专为中国用户研发

近年来,洗烘一体机已经逐渐被中国市场认可,成为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然而这种“精致”长久以来却以西方产品设计参数为基准,对于许多平均身高不足160cm的中国女性来说踮脚操作带来了种种不便,面对这样现实生活中大量存在的产品使用困境,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秉承人与物平等相处的理念,选择了150cm的人机工学黄金高度,中国乃至亚洲女性用户无需踮脚就能触屏操控,非常符合人体工学。人性化的设计,充满了对用户体验的温情和善意。而看似高度只比普通洗干组合缩短了23cm,但隐藏其内的却是产品结构及配件的彻底革新,这是让中国女性平视操作的品牌温度,也是让世界仰视中国的科技高度。

唤醒中式美学感召力,展现中国自信

而今,“国潮”之风大放异彩,展现出澎湃的大国自信、文化自信。

卡萨帝从中国传统美学中获取灵感,结合当下的家居美学趋势为新推出的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调配出的别具一格的颜色——“玉黛青”。玉,对于中国人而言,有着与生俱来的亲近感,既秉赋天地之灵,又代表着隽永、可思的文人品味;青,既有古典的高雅厚重,又有质朴的沉静内敛。“玉黛青”正是以一种东方诗意的色彩,唤回用户对传统的感知和对理想生活的无限向往。并秉承“中式美学的现代表达”理念,以简约的现代设计语言,来传递东方情调和空间力量。上烘下洗的双筒设计和极致平衡,暗合调和均衡、万物和谐的理念,视窗采用哑光内嵌的边沿设计,浑然天成的悬浮超屏,搭配钢化一体设计,有格调而不显压抑,能够实现纯平嵌入浴室、阳台、衣帽间、洗衣房等各个场景。

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以现代的简练明快之“形”,表达传统的古典韵律之“意”,开启一场关于家电美学与品质的探索,打造出既具备完善全面的产品功能,又流溢着人文生活雅致的东方生活情感场景。这样的产品,有现代化的精致、高水准的审美,也有骨子里的中国,可以清晰看到卡萨帝设计理念的演化完美契合了中式生活美学的觉醒与文化自信的回归,而这这也正是卡萨帝想要传达的,品牌情怀。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现已全面上市,请到烟威各大商场卡萨帝洗衣机专厅体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