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无论晴天雨天,守护您网络畅通的每一天!

2021-09-28 17:17:30

来源:烟台移动  



近日,烟台大雨狂风来袭,各行各业都会受到影响,大家在享受着wifi,看着电视,玩着游戏时,有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移动宽带人,为我们守护着移动宽带网络的畅通!

深入细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烟台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通信抢险和通信保障工作。

提前进行光缆加固,排查处理宽带网络故障隐患,全力保障您的宽带网络畅通。

风雨无阻,穿街过巷,爬楼登塔,抢修故障。维护现场,客户同心。

为移动智慧家庭工程师,树立起“爱心防雨蓬”,疏通了认知世界的网线,连接了人与人心灵的纽带。

智慧家庭工程师孙师傅,是烟台移动一名普通的装维员工,在这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多年来他每天负责10多个小区,3000多户“移动宽带”客户的安装及维护工作。雨水天气,他接到客户报障电话,就急匆匆的冒雨前往室外,为客户排查室外线路,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宽带的使用,大雨淋透了孙师傅的衣服,但淋不透我们移动宽带人滚滚的热心,风雨无阻,只为给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这就是烟台移动宽带智慧家庭工程师的日常写照。

严谨的工作态度、优秀的工作技能,诠释了一位移动宽带装维员工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不管是狂风肆虐还是大雨滂沱,只要客户需要,他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

烟台移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无论晴天雨天,守护您网络畅通的每一天,您的美好生活,我愿用心点亮!

移动百倍努力,愿您10分满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