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六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9-28 11:39: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红筑)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9月27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对象林栋入党问题,支部书记刘志宁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关于讨论接收林栋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上,林栋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工作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刘志宁、王珊珊对林栋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同意并推荐林栋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林栋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他都积极向上、表现突出,具备了预备党员条件。

最后,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作出决议。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8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与会党员12名全票通过了同意接收林栋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刘志宁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林栋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我党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要时刻对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