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山东省地矿局六院】林少一到招远基地在建项目督导慰问

2021-09-28 11:39: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红筑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红筑)中秋佳节前夕,党委书记、院长林少一到招远基地在建项目现场办公,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泉山路基地,林少一查看了院泉山路办公住宅区环境改造项目和篮球场、羽毛球场改造进展,对院内绿植规划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提升办公和居住环境是提高广大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载体,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改善休闲运动条件,增强六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争取早日将这一惠民工程建好,惠及职工群众。

在资料楼改造工地,林少一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对资料楼平面布置和消防疏散、排污排水等方面的改造进行重点检查,强调下步要在防潮、防水、防盗、防火等方面加强改造力度,同时对楼外配套设施、绿化和安全防护设施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项目部压实责任,通过扎实工作,使全院科技档案资料、图书资料的保管和使用条件得到切实改善,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即将完工的实验测试中心,林少一详细查看了项目的改造进展情况,表示通过大家的努力,实验测试中心改造取得了预期效果,设备设施完成了更新换代。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做好配电增容和样品加工间建设,争取实验测试中心早日实现整体搬迁。

在即将开工的山东金矿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库施工现场,林少一仔细检查了项目部洗车台、员工实名制人脸识别通道、临建设施搭建等筹建情况。他指出,中心库项目是六院与烟台自然资源局联合申请、经省自然资源厅批准的重点项目,致力于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金矿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库馆,是集实物保管、科研、科普、宣传为一体的自然资源科普教育基地和国内外学术交流窗口。他要求,项目部要抓紧完成施工许可手续和质检手续,尽早开工建设。要按照厅、局指导意见和建设主管部门监管要求,遵循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精品工程。

招远基地综合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