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开发区
烟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园管中心:鲜花盛装迎国庆

2021-09-27 14:37: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德春 王洪言



水母网9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德春 王洪言)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烟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园林公园管理中心精心谋划积极筹备的夹河公园河滨路城市花景鲜花设置摆放工作已于9月15日完美收官。45万盆鲜花竞相绽放绚丽灿烂,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烟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园管中心压实责任统筹部署,从花材选购、花架设计制作、植物雕塑设计安装到鲜花进场摆放,工作组织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统筹调度安排。清晨,园林人迎来第一缕阳光;傍晚,园林人送走最后一丝晚霞,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了45万盆鲜花的设置摆放。朵朵怒放的花儿,生机盎然,尽情展现美丽新画卷。

自河滨路南首到夹河公园3 号广场,草坪绿树满目葱郁,蓝天白云花团锦簇,视野开阔美不胜收。沿线共设置摆放花景5组,大型五色草植物雕塑1组,有孔雀菊、矮牵牛(粉色蓝色)、四季红鸡冠花三个品种四个花色的45万盆鲜花组合而成。植物雕塑采用树叶造型,寓意绿色发展,中间镶嵌着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耀眼生辉。孩童在广场嬉戏玩耍,闻花香听鸟语。雕塑花海处处是热情洋溢的市民游客,人们纷纷拍照留念,分享美景,点赞幸福的生活,美好的环境,盛世的见证。

海滨路郁金香园60万株鲜花的更新栽植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有一串红、千头菊、孔雀菊、马鞭草,四个品种六个花色,栽植工程将于9月26日完成。届时60万株鲜花花繁叶茂五彩斑斓,市民游人置身于美的郁金香园,徜徉于花的海洋,欢度国庆佳节,尽情享受盛世节日之美好,抒发美丽家国情怀,祝福伟大的祖国,欢庆祖国的生日。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