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前8个月烟台市引进外地优质人力资源3.37万人

2021-09-27 08:28:2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水母网9月2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邢晓宇 李彬 张清凯)我市人力资源协作“朋友圈”又扩大了!近日,云南省曲靖市人社局来我市对接跨区域人力资源协作,两地搭建起常态化用工输送桥梁。

与云南省曲靖市建立跨区域人力资源协作关系,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协作地区再度“扩容”,是市就业人才中心拓宽企业用工渠道、强化人力资源供给、着力提升企业用工保障能力和水平的又一务实举措。这一举措将实现我市保企业用工和曲靖市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的互利共赢。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市就业人才中心大力推进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拓宽招工渠道、创建育工平台、优化留工环境,大力改善人力资源供给,构建“引、育、留”全链条用工保障服务体系。

据悉,1-8月,我市累计与108个城市开展了人力资源协作对接,新建人力资源输转合作基地64个,举办跨区域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169场次,定向输转用工岗位信息1.08万个,为近3200家企业提供招用工服务,累计引进外地优质人力资源3.37万人,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缺口,有力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需要。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