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2021-09-25 16:00:1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9月25日上午,市第十届运动会在烟台体育公园体育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领导刘洪波、隋子林、王国伟出席开幕式。

上午9时,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着《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市运动会会旗、裁判员代表方队、来自全市的13支代表团依次入场。入场仪式完毕后,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隋子林致开幕词。9时25分,郑德雁宣布: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

市运动会是全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市第十届运动会于9月25-28日举行,主题为“全民市运 出彩烟台”,比赛项目设青少年组和全民健身组,共有5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

近年来,我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日新月异,体育产业突破发展。烟台籍运动员共有26人在国际大赛中获得65项世界冠军。在刚刚结束的第32届东京奥运会上,11名烟台籍奥运健儿获得3金1铜、打破1项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参赛人数、金牌数、奖牌数均居全省首位。第十四届全运会上,120名烟台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目前已收获20枚金牌,暂居全省金牌榜榜首。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