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莱州市
“弘扬师德,立德树人”夏邱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24 18:19: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建荣 牟玉彦 任建平 李炳霞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建荣 牟玉彦 任建平 李炳霞)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在党支部和校委会的引领下,积极开展“弘扬师德,立德树人”教师庆祝活动。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赵同福同志予以热情洋溢节日的致辞。工会主席王晓凤宣读了2021年夏小教育战线教师节表扬决定,对在教育教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宣传工作、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方面的突出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王婷婷和王建荣老师就岗位奉献、党员先锋作用发挥、教学经验交流等方面做了发言,讲述了从教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并表示:“校兴我荣,校衰我耻”,要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鞭策自己,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自己、要求自己,把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入党申请人崔俊娜老师,郑重选择“在教师节申请入党”,并大声宣读了入党申请,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并倡议:年轻教师们一起向优秀教师靠拢,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当党支部书记向三位入党申请人赠送《党章》读本,并致以同志式的握手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优秀的少先队员代表致节日贺词,并播放少先队员的祝福视频,一声声“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鲜花映红了每个老师的笑脸,老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第37个教师节在欢乐、幸福的气氛中结束了,留给老师的不仅仅是一次感动,更是一种激励,一种责任与担当意识的升华。广大教师表示一定要以校为家,把今天作为一个新起点,在各自的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在无悔的事业中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谱写下教育事业的华丽乐章,为夏小教育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编辑: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