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2021龙口马拉松将于11月7日开跑 今日报名启动

2021-09-24 16:25:3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9月24日讯(记者 李波)激情龙马,活力龙口。9月24日上午,2021龙口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烟台召开,会上宣布,由龙口市人民政府、烟台市体育局主办,龙口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2021龙口马拉松将于11月7日上午8点开跑,今日报名正式启动。

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龙口马拉松赛设置总奖金额34.4万元,赛事规模设计1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限2千人,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人数限3千人,迷你马拉松项目报名限5千人,额满为止。

自2016年起,龙口马拉松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其赛事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扩大,已成为传递健康运动生活理念、引导大众科学运动习惯的全民体育嘉年华。

针对马拉松赛筹备工作点多面广的复杂特点,大赛组委会认真探讨、仔细论证,对赛事的赛制运行、人员保障、宣传报道、应急预案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初步研究制定了赛事的总体工作方案,拟定了各参与部门与单位的职责分工,精心设置比赛项目和选择路线,严密制定比赛规程,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目前,2021龙口马拉松已提报中国田协备案,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比赛路线确定在城市新区,裁判员、志愿者的招募与培训以及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正如期加速推进。

大赛报名今日启动,组委会将继续通过落基体育官微,短信等渠道向社会和参赛选手发布有关龙口马拉松赛的最新和重要的信息。

龙口马拉松2017年龙马赛事从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223场A类赛事中脱颖而出,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两个大奖,而在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龙口马拉松荣膺“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两项重量级大奖。正式升级为“银牌赛事”标志着龙口马拉松已经成为一个城市马拉松的具有分量的品牌,彰显了龙口健康、文明的城市魅力,成为龙口全新闪亮的城市名片。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