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莱山区多措并举 全面推进清洁取暖改造

2021-09-24 16:14:42

来源:水母网   刘大铭



水母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大铭)今年,莱山区将通过“气代煤”的改造方式实现1600多户村民的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工作主要在莱山街道朱堡、解格庄、姜家台、陈村等燃气管网辐射范围内的村居开展,共计1600余户,均采用气代煤的改造方式,为每户安装燃气壁挂炉。

作为该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莱山区住建局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一线调研督导,了解群众真实需求,拟定切实可行的优惠政策;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设备采购招标、施工安装、工程质量、程序合规等方面进行研究部署。具体工作中,住建局将群众宣传发动、燃气壁挂炉招标采购等作为关键环节,全力保障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本次气代煤改造采用居民自愿报名的方式,经街道统一印发明白纸、社区大喇叭宣传发动后,由居民统一至村委自愿报名并签字确认,街道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改造实施对象,后期报名截止后,村居统一集中公示,确保报名程序公开透明、一碗水端平,将清洁取暖改造这项民生好事落到实处,坚决杜绝摊派任务、违背民愿的情况发生,确保群众工作接地气,民生工程暖民心。

为保证设备质量、保障售后服务,《莱山区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气代煤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明确要求:“中标人所提供的产品必须是同期商场在售机型,不允许是工程机”,“中标后设立售后服务网点,配备专业人员组建维保队伍,满足售后服务需要”,从供货源头严控质量关、保证价格透明,同时确保售后维修服务有保障,确保本次气代煤所用燃气壁挂炉均为品牌机,与市面销售货源同品同质同售后,努力将气代煤工程打造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