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烟台移动迎战金秋 全力做好“开学季”网络服务保障

2021-09-23 16:20:23

来源:烟台移动  



为迎接金秋开学潮,烟台移动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成立2021年度高校金秋开学通信保障专项小组,做好开学通信保障工作。

高校有学生集中、业务突发性强等特点,烟台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及准入制度前提下,根据开学节奏逐步推进校园无线网络的扩容升级。针对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分时段高流量区域的校园场景,建立不同场景化解决方案。针对部分弱覆盖区域,利用新建微站等手段增强局部覆盖,扩大优质网络优势。

烟台移动启动高校开学重点保障机制,通过加强高校网络设备周期性巡检,整治各类网络告警、基站动力配套隐患,保障网络安全运行。开展网络深度测试,提前摸排网络安全隐患,做到问题“现场发现、现场解决”。

优化覆盖有广度、网络服务有温度。烟台移动党员突击队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走进校园测试优化网络。完成数百个小区设备扩容升级,有效增加了网络容量和安全性,全市高校网络稳定畅通。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