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坚守岗位保畅通 渤海轮渡护航旅客中秋团圆之旅

2021-09-22 15:12:19

来源:水母网   王建波 王乙婷 



image.png

水母网9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建波 王乙婷 记者 李波)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总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业和奉献。

9月21日,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轮,络绎不绝的车辆正在紧张有序上船。节日期间车辆增多,车辆舱前的安检人员比平日更加忙碌,他们奔波在一线,全力以赴快速查验安检单,保证车辆及时上船。

这个中秋,渤海轮渡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旅客共度团圆时刻。“渤海钻珠”轮装点了庆祝中秋的条幅,营造了喜迎中秋的浓厚氛围。登船客梯前,身披志愿者绶带的客运服务者们用热情的微笑欢迎旅客,为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主动为旅客提拿行李,用实际行动践行渤海轮渡“真情相伴、海上家园 ”的服务承诺。

服务大厅前,船员们邀请旅客一起品尝中秋月饼,大家在条幅上纷纷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寄托思念,共祝月圆人团圆;“渤海翠珠”轮的船员们邀请旅客参与“和谐社会、和美家庭”主题的中秋小联欢活动,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快乐地品尝着月饼,共享九州团圆情。

image.png

在这个千家万户都享受团圆的美好时刻,渤海轮渡的船员们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辛勤的劳动让更多的人能够回家团圆。

正如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新建所说,保障烟台-大连这条黄金水道的平稳有序运行,护航广大群众平安健康出行,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是每个渤海轮渡人的责任和使命。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