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温泉街道安全排查特种设备

2021-09-22 14:03: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明辉



水母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明辉)目前,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近期,招远市温泉街道蒋金铎主任带队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辖区特种设备单位进行了排查,把消除隐患和预防事故作为安全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各项职责,进一步强化监察主体责任.

加强组织领导 认真部署工作安排

组织监察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切实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和各阶段工作任务,力争将特种设备监察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全面排查 努力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文件要求,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对辖区内在用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起重机械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对宾馆、饭店、医院、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特种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各使用单位的设备登记检验、安全制度完善以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全面排除安全隐患。

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工作会议,对辖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全面摸排上报并喷涂编码。

下一步,加大对整改不到位的生产企业的督查力度,对多次指令仍然整改不到位及违法违规企业依法严惩,直到隐患消除。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和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帐和相关工作痕迹记录,强化安全监察工作力度,为维护安全生产大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