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强化值守 招远市水文局这样度过中秋“假期”

2021-09-22 11:33: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艺潆



水母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艺潆 记者 李洪涛)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自古以来便是一个代表团圆的节日,而在这个本应阖家团圆的中秋假期里,招远市水文局职工却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

受气旋影响,我市近期发生连续降雨,为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市水文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各测站负责人全员取消休假,要毫不放松的抓好防汛,迅速落实各项措施,积极部署,严阵以待,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与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雨水情监测、防汛测流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防汛人员坚守到位,保证我市出现汛情时能够第一时间赶到一线。

招远市水文局全体人员履职尽责,放弃与家人的团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时监测雨水情,关注降雨云图,整理防汛设备物资,积极备战,制作雨水情信息及水文信息简报,为地方政府的防汛决策提供有力的水文数据支撑。

2021年的主汛期即将结束,在这个汛期里,招远市水文局以一种不惧风雨、砥砺前行的态度完成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下一步,将巩固实战经验,进行具体总结,扩大学习成果,并开展相关水文业务培训,为迎接来年汛期的各类挑战打下坚实基础。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