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阜山镇:提升服务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

2021-09-22 11:21: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笑俨



水母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郭笑俨 记者 李洪涛)为打造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和释放市场活力,招远市阜山镇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强势推进“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着力推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

转变作风,推动服务效能再提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邀请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到镇指导授课,强化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服务流程, 提高网上办件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效率高、服务优、规矩明的为民服务大军。

强化监督,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镇纪委除常态化监督外,安排脱贫攻坚监察员和信访信息员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严格为民服务流程。紧盯关键环节和节点,杜绝党员干部吃拿卡要、不作为等违纪行为。全程监督在重点工作开展和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推脱不办、落实不力等行为,一经发现,严查到底。

严格执纪,打造为民服务新模式。结合“庸政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每月督查各村、各部门和各站办所的工作纪律,公开通报处理互相推诿、推卸责任的行为。在为民服务中心设立“厅长”,负责统一调度为民服务事项,要求各村、各站办所按实际需求设立为民服务窗口,保证办事实效。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