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中秋节第一天 招远市应急局在行动

2021-09-22 09:59:0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洪涛



水母网9月20日讯(记者 李洪涛)9月19日中秋节假期第一天,招远市应急局局长滕群诗及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等形式,对重点工贸、非煤矿山等行业生产经营单位“双节”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应急局局长滕群诗同志带队,检查了招远市某云水产等重点工贸企业,对企业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细致问询,现场检查了制冷机房等重点部位,发现机房门口防火砂数量过少,且没有防雨措施,易被雨水冲刷,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市应急局副局长杜建波同志带队,先后检查了山东黄金东风矿区,金岭金矿,金亭岭金矿草沟头矿区等非煤矿山企业,对企业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情况、领导带班下井、教育培训、应急救援、动火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问题隐患3项,已全部整改完毕。

节日期间,招远市应急局将继续成立督导组,每天由1名班子成员带队,开展不间断的巡查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