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图书进校园管理培训会

2021-09-22 09:00: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路芳 张昕



水母网9月19日讯 (通讯员 路芳 张昕)为丰富小学生阅读内容,规范课外读物工作的管理,防止问题读物进入中小学校园,充分发挥课外读物的育人功能,9月16日,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进行了图书进校园管理培训活动。

会议由林良森副校长带领老师学习了烟台市高新区加强中小学生课外读物进校园管理工作方案,领会并执行该文件精神的重要性。

随后,乔翠红主任强调课外读物推荐和选用要坚持方向性、全面性、适宜性、多样性和适度性原则,进校园课外读物必须符合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可读性强、启智增慧的基本标准。同时她指出,需要加强图书室建设,梳理课外读物来源,规范进校园渠道,牢固问题读物进校园“防火墙”。

本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学生课内外图书进校园的管理办法,将“双减”政策融入到读书活动中。在今后的工作中,烟台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将继续以学校管理规范为抓手,秉承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创出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