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高新区
区规划国土建设部组织物业管理专题培训

2021-09-22 09:00: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9月19日讯 (通讯员 郭健)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解决物业管理工作难题,2021年9月16日,区规划国土建设部特邀山东工商学院教授,闫旭骞博士,给我区街道办事处街道、社区负责物业管理工作的政府工作人员,辖区内住宅、企业、楼宇、园区等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经理和项目负责人等60余位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作专题培训。

首先,区规划国土建设部王志健主任在培训开班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参训人员要提高对物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带着问题去参加培训,做到真学、真会、真懂,系统全面地掌握物业管理方面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争取成为我区物业管理服务的专业人才队伍,成为我区物业管理企业的中坚力量,带动我区整个物业服务行业积极向上健康发展;同时通过此次培训,区规划国土建设部、马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和辖区执业的物业企业间也要做好沟通交流,打破沟通壁垒,提升协作效率,合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把我区物业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会上,山东工商学院闫旭骞教授首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关于物业服务方面的相关国家及地方政策性法律法规,尤其是《民法典》颁布实施后,给物业服务行业带来的变化和影响;然后,闫旭骞教授还就如何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如何妥善解决物业服务过程中的常见矛盾,结合实际案例,做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后,区规划国土建设部、马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和辖区执业的物业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已见,畅谈自己的培训感受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通过讨论,不仅增近了物业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打破了行业主管部门、上级主管部门和物业企业之间的沟通壁垒,使我区整个物业行业沟通更顺畅,协作更高效,使我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轨道。

阎颖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