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航空科普营地里的快乐假期

2021-09-20 11:47:5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潺



9月19日,参加“飞行奇遇记”亲子体验课的一名小男孩在华夏航空科普营地的4D飞行模拟机内进行飞机驾驶体验。

当日,华夏航空科普营地的“飞行奇遇记”亲子体验课在重庆正式开课。在华夏航空科普营地专业教员的指导下,30多个家庭参与了学习航空知识、制作航模、体验驾驶模拟机、“紧急迫降”机上应急撤离等多个亲子项目的体验,在丰富孩子们假期生活的同时,增加了家长和孩子们对航空器的安全设施及航空保障体系的认识。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9月19日,亲子体验课上,孩子们在用亲手制作的战斗机模型玩空战游戏。

9月19日,在华夏航空科普营地的客舱动态模拟器内,参加课程的家庭进行机上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体验。

9月19日,在华夏航空科普营地的客舱动态模拟器上,参加课程的孩子进行陆上紧急迫降应急撤离体验。

9月19日,亲子体验课上,华夏航空科普营地的专业教员尹测淋(右一)给参加课程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水上迫降应急撤离知识培训。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