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区
山东省人防办检查组来牟进行人防工程质量抽查

2021-09-19 08:55:1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8日讯 (通讯员 曲京斌为进一步提高在建人防工程建设施工质量,增强各人防参建主体责任意识,根据山东省人防办的统一部署,近日,山东省人防质监站于洪川站长带领检查组来牟对融创·苹果嘉园一号地块在建人防工程进行了施工质量抽查。烟台市人防办副主任王林峰、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活动。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情况汇报,随后,分两组进行检查,一组实地对该项目在建人防工程施工质量进行了全覆盖抽查,另一组重点对该项目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档案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进行了集中讲评和问题反馈。

通过工程勘察和资料审核,检查组对牟平区人防工程监督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融创·苹果嘉园一号地块在建人防工程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吕孝良结合省、市人防办领导点评,进一步表态,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将继续提高人防工程建设监管力度,仔细查摆人防工程实体质量通病防治中存在的问题,找准质量监管薄弱环节,督促各参建责任主体履行工程质量责任和义务。

近年来,随着行政审批和工程监管权力的下放,牟平区人防工程建设领域事中、事后监管水平逐步提升,人防工程施工质量显著提高。下一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将采取“双随机”模式,提高检查覆盖面和频次,变末端执法为事先预防,及时纠正和查处施工中的问题和隐患,进一步提升工程品质。

夏坤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