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市
烟台巿特检院栖霞工作站多措并举助推“质量月”取得实效

2021-09-18 11:09: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唐志成



image.png

烟台巿特检院栖霞工作站按照《烟台特检院 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围绕“建设质量强市、共享美好生活”活动主题,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照烟台特检院 2021 年“质量月” 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本站工作实际,及时召开“质量月”推挤专题会议,要求工作站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技术优势,对照《方案》部署,深入企业,帮扶企业提升完善特种设备维护技能,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为确保“质量月”活动效果,组织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通过发放特种设备安全维护知识、电梯安全应用小常识等明白纸,对电梯使用中突发的突然下坠等应急自救措施进行现场讲解演示,做到图文并茂,让广大居民重视安全、提倡安全、牢记安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意识,让崇尚质量、追求卓越、“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质量月”活动期间,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烟台特检院“质量提升年”和“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对照工作站业务工作,积极开展质量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通过小组讨论、现场模拟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质量素质和技能。同时,为检验学习培训效果,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一线,协助企业进行特种设备质量维护,帮助企业不断完善和改进安全维护体系,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